山西农业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一、考试时间

6278:30-11:30  英语

62715:00-18:00 业务科一

6288:30-11:30  业务科二

628日下午-29日进行复试(面试),具体由学院通知。

考生须于开考前20分钟入场,开考15分钟,禁止入场。

二、报到

626日校外考生到太谷鑫隆大酒店全天报到。提交纸质报名材料,领取准考证。考场在酒店6层会议厅,提前熟悉考场位置。报到时出示健康码,测体温。

来自北京、河北、四川、内蒙、黑龙江的考生请提前2-3天自行到晋中第二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提交检测报告。

校内考生于246:00前到研究生院提交纸质报名材料,领取准考证。考场在勤学楼B-1阶梯教室(1考场),2阶梯教室(2考场),3阶梯教室(3考场),从西侧门进入,提前熟悉考场位置。

三、注意事项

1、认真阅读《考场规则》,熟悉考试的各项要求,特别强调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提前到达考点,准时参加考试。

2、考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必须要携带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考生进出考场还要接受金属探测仪的检查,防止携带无线通讯作弊工具。

3、考试全部在国家教育考试验收合格的标准化考场进行,教室前后都装有摄像头,整个考试全程录像。

4、考生禁止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否则,按作弊处理。

5、考试期间考生出现违反考试纪律的情况,将取消录取资格,本校应届生将按照我校的学生违反考试纪律相关规定处理,外校应届生及其他类型人员我校将发公函通知所在学校学生管理部门或所在工作单位的组织人事部门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6、对在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违反考试纪律,考场作弊的考生,我校将记录在案,上报省考试中心,纳入诚信档案。

7、考生各考试科目的答题笔迹必须与报名材料笔迹一致,将比对笔迹,检查报名材料和考试试卷,发现笔迹不一致者以作弊处理。

8、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开通监督电话:0354-6288213(监察室),6288227(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