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王洪君博士线上学术报告通知

报告题目:Mechanisms of Carbon Sequestration in Wooded Peatlands(林地泥炭地固碳机制)

报告人:王洪君

报告时间:2021年6月23日 8:30-9:30

线上地址:987 884 982

王洪君,博士,美国杜克大学高级研究员,兼任湿地科学家学会会员、美国生态学会会员、美国土壤科学学会会员。研究方向为土壤碳/氮生物地球化学循环、植物-土壤-微生物互作及其在生态系统恢复和土壤健康再生中的应用。在Nature Climate Change、Nature Communication、Communications earth & environment等具有国际影响力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兼任NatureScienceGlobal Change Biology等20多个期刊的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