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教工党支部召开委员会改选会议

新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对教学机构进行了科学设置,成立了草地生态系和草业生产系,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管理,充分发挥教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以教学系为单位,成立草地生态系教工党支部和草业生产系教工党支部。

3月31日下午,两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委员会改选会议。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经公开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即,两个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确定了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经报请学院党委同意,决定任命赵祥同志为草地生态系支部书记,全面负责支部工作;梁银萍同志为组织委员,负责支部组织纪检工作;路文杰同志为宣传委员,负责支部学习教育和宣传工作。决定任命许庆方同志为草业生产系支部书记,全面负责支部工作;程鹏同志为组织委员,负责支部组织纪检工作;岑慧芳同志为宣传委员,负责支部学习教育和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