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4月21日下午,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431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支部书记赵祥同志主持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指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我国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意义重大、鼓舞人心,要在平时的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赵祥在活动总结中指出,教师党员要带头做好党史学习,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讲话中的要求,立足本职、精益求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