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学党史 谈传承 担使命∣草业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峰在431会议室向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李云峰以《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史》为题,从党的纪律的概念、内容以及重要性、党的纪律建设的历史脉络以及如何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三方面为学生阐述了党的纪律建设。他要求学生党员要在思想上自省自警,明晰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清楚政治纪律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明确铁的纪律是“长牙带电”的;要在行动上做到慎独慎微,党员同志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时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李云峰号召大家要从党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思践悟、行稳致远。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增强自身的纪律观,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