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党委赴右玉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筑牢育人之魂。7月14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右玉县开展了主题为“弘扬红色传统、接续艰苦奋斗”的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南山森林公园、右玉精神展览馆、苍头河生态走廊以及杀虎口博物馆,深入了解了70多年来,右玉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带领全县人民持续植树造林,把不毛之地变为塞北绿洲的伟大壮举;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五次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了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亲身感受了右玉人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更加深刻的领会了“右玉精神”的核心理念和深刻内涵。

14EC9

此次赴右玉实践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峰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右玉精神,进一步明晰右玉精神的时代意义,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右玉精神、落实右玉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转变作风,扎实工作。

1615C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