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次学习会议

12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实验大楼505会议室召开第二十次学习会。会议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展开学习和研讨。院党委书记李云峰主持会议。

李云峰领学了林武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的报告。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得到全面准确有效贯彻落实。

说明: WPS图片编辑

李云峰就进一步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学习要再深入,做到入脑入心。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各支部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迅速制订方案,精心组织实施,通过专题研讨、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系统学习,做主动学习者、自觉践行者、模范贯彻者。

二宣传要再深入,做到有声有色。要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宣传,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微博等平台对党代会精神进行集中宣传,形成宣传声势,同时要在全院师生中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三落实要再深入,做到走深走实。要主动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以高水平、高要求、高标准、不打折扣的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着力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着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推动学院实现新起点上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