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一次学习会议

12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实验大楼505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一次学习会。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专题学习和交流。院党委书记李云峰主持学习会。

李云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书、动员令。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取得的13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李云峰就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提出三点要求。一带头学。学院领导干部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亲自抓、带头学,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日常工作学习的主要内容。二抓宣传。要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和解读活动。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利用党组织活动,由内容,有计划、有针对地给师生讲好专题党课。三重落实。树牢宗旨意识,扎实推进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史力行践初心,为民办事谋福祉,加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