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3月1日,草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支部书记王泽伟带领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并对新学期支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老师

王泽伟从统筹灾后恢复重建和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守护好前人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积极稳妥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等四个方面为支部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在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充分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的关怀、关心、鼓舞和支持。随后大家紧紧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分享了学习体会。

随后,毕铭、朱梦馨、许辰雨三位同志结合家乡和校园疫情防控,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

毕铭

最后,王泽伟作了会议总结,并对新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未返校党员要做好返校准备,在校党员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主动向身边同学提供帮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疫情必胜的信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度过这次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