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5月31日上午,我院在实验大楼404A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主要围绕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院党委副书记姚琦主持会议。

姚琦以《夯实高校党建之基 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为题,就学院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副院长赵祥从“担当作为”的角度,围绕立德树人和强农兴农两个方面谈谈自己的体会,副院长靳岷围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 以教育教学为己任》,就农业教育人才培养工作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一要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扎实推动学院党组织五个到位和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重点任务指南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认真感受其中蕴含的真理的力量;二要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彰显新思想的实践价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从新思想中找方法、找路径,自觉用新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三要立足学院发展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大学习与大调研、大实践相结合,加强实践育人体系建设,搭建实践育人平台,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