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草业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组织部安排,我院在4-5月份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共分为政治理论学习、政治能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和治理能力提升五个板块,组织师生党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识形态工作、《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高效思政工作实践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会上师生党员结合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强化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规范了党支部工作,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学院内涵发展、融合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协调发展,确保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