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草业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10月23日上午,草业学院在崇信楼401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琦、毕业生辅导员王泽伟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姚琦详细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2024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形势。他提醒每一位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拓展就业思路,树立正确就业观,积极准备就业。

随后,王泽伟从职业定位和简历制作两方面为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他强调,同学们要科学理智的做好职业定位和职业选择,而非跟随大流,或是逞一时之冲动,这样才能找到与自己最匹配、最适合的工作,才能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和价值。并根据同学们目前考研考编、择业等不同就业意向,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方法,帮助毕业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找到心仪的工作,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积极性,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也为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