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草业学院举办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草业学院于12月14日下午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琦、分团委书记张婷、辅导员郑龙龙、各班级班主任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王泽伟主持。

会议开始,王泽伟领学了《山西农业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办法》和《山西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并强调同学们要遵守线上考场,严肃考风考纪,切勿作弊。郑龙龙向同学们发出诚信考试倡议,她强调同学们要全面复习、认真备考,并要求各班级要严抓考风、加大考风考纪教育力度,组织同学们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最后,姚琦做总结发言,他提到同学们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提高修养,坚守底线。充分把握复习时间,树立正确的考试观,遵守考试秩序,杜绝侥幸心理;二是提前测试,诚信考试。开考前,检查网络和设备是否稳定,考试中做到主动拒绝不良考风,做一名文明诚信的大学生;三是认真复习,全力以赴。合理规划考前复习时间,科学合理安排复习计划。

通过此次考风考纪动员大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认识,营造了严谨、诚信的考试氛围,为此次线上期末考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