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学院组织2024年学生干部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3月22日下午,学院在实验大楼431会议室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专题讲座。院党委书记李云峰、学工部心理老师郭艺璇主讲,学院全体班委、学生会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由息文秀主持。

会上,李云峰围绕“为什么要当好学生干部以及如何当好学生干部”这两个问题分享了他的见解和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奋斗前行的决心,做好表率,尽职尽责。郭艺璇从学生干部压力应对和情绪调节等方面展开指导,并对同学们给予鼓励。

本次培训会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身作则,保持先进思想和优秀学习表现,积极带头做好工作;二是服务同学,做好日常工作和组织活动,营造良好班风学风;三是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实现全面发展。

希望每位学生干部都能深刻理解并践行这三点要求,肩负起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成长为有责任与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