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学研究生在第七届全国草业科学研究生论坛暨2019年国际草业研究生论坛中获奖

84-7日,第七届全国草业科学研究生论坛暨2019年国际草业研究生论坛在兰州大学举行。草学研究生王雅聪、邢鹏飞分别被评为优秀论文、优秀报告。



第七届全国草业科学研究生论坛暨2019年国际草业研究生论坛主题为“草业与绿色发展”,由国务院草学学科评议组、中国草学会、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草地农业生态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上海合作组织大学生态学中方研究中心、农业农村部草牧业创新重点实验室、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草地资源保护国家创新联盟、草地农业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甘肃省西部草业技术创新中心和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主办,中国工程院院士、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南志标教授担任论坛主席,国内外12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2007年,在南志标院士的倡导下,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和《草业科学》杂志创办了全国草业科学研究生论坛,两年一届,作为草业科学和相关学科研究生相互学习、交流的全国性学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