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晓鹏老师获全国草学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

717日至18日,由教育部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承办的教育部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呼和浩特召开。教育部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我院教授赵祥作大会报告;我院2位教师参加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陈晓鹏博士荣获一等奖,佟莉蓉副教授获优秀奖。


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全国42所涉草专业院校、15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兰州大学南志标教授,草学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王锁民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高聚林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的专题报告就各高校建设金专”“金课的特色手段和先进经验进行交流,教指委成员对规划教材编写环节进行探讨,旨在更新教材、推出高水平的本科教材。会议还组织了全国草学类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经层层选拔,全国共45位优秀青年教师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讲课比赛精彩纷呈,20余名评委现场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