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业学院师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以来,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多个层面深入学习宣传,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汇聚行动力量,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院党政班子于1113日下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党委书记李云峰强调,学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深化学院体制机制改革,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党委副书记姚琦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立足育人根本任务,提升治理效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副院长靳岷指出,全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指明了主攻方向,为推动教育高质量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在课堂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中深入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培养更多知农爱农的新型人才。

1113日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主题宣讲、集体讨论等形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员王泽伟表示,将把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到实际工作当中,大学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一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在大学生中全面深入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勇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任!学生党员蒋奇伸表示,通过学习自己深刻地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要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沿着“十四五”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发挥制度优势,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督促全体党员争做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示范者、积极贯彻全会精神的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