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林业出版社一行来学院开展教材建设调研与座谈

3月25日上午,林业出版社教育分社社长段植林,副社长高红岩,营销中心主任杨小红等一行3人到学院召开教材建设座谈会。会议由董宽虎教授主持。

会上,段植林简要介绍了林业出版社在“十四五”期间的教材建设规划,对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教材建设的政策要求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加强草学方面教材的建设,是出版社在“十四五”期间的重要任务,下一步要加大与草业学院的联系力度,以教材建设为抓手推动农林教育改革,服务农林人才培养。

董宽虎教授、赵祥教授、许庆方教授等先后发言,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和教材建设的情况,对下一步如何凝练新的选题、如何做好一流教材建设提出了方向性意见,与会教师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对学院教材的编写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赵祥代表学院感谢林业出版社对学院教材建设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进一步加强出版社与学院的合作,与出版社建立互联互动机制,进一步推动教材建设。

教务部有关人员及学院部分教师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