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业学院赴山阴县开展招生宣讲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2021年5月31日,草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峰、党委副书记姚琦和教师代表高鹏博士赴朔州市山阴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等工作。山阴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永章、山阴一中校长王成元及校委会成员出席活动。

在山阴中学,李云峰书记首先简要说明了此行目的,播放了学校和学院的招生宣传片,并送上学校祝贺该校校友考取研究生的喜报。山阴一中校长王成元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

随后,学院代表与山阴一中校委会成员进行了座谈。李云峰和姚琦就草业学院的学科设置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做了详细说明,表达了草学学科的发展符合国家“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和山西社会经济转型发展战略的需要,学院也紧抓学校合署改革的重大机遇,期望通过建立优秀生源基地等举措加快提升综合办学水平,助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山阴一中校委会表达了期望与学院在山西公费农科生招生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意愿。

最后,李永章、王成元和李云峰共同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