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薛建武副书记深入联系教工党支部考察指导

12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到联系的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考察指导党建工作。校党委常委、农学院党委书记荆立群、组织部副部长郭志远等陪同。

105BE

副院长、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赵祥详细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全面汇报了“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情况。

E5DB

薛建武副书记重点围绕“双带头人”在抓好党支部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发挥学科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对支部不忘初心,积极探索完善支部书记“党建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培育工程表示满意。她指出,教工党支部要紧紧围绕“抓党建不离中心工作,抓业务不离党建工作”的思想准则,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通过“双带头人”制度,使党建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高度融合,发挥“双带头人”和高层次引进人才的党员示范效应,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