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业学院召开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12月15日下午,我院在书林堂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李云峰、副院长赵祥、党委副书记姚琦、副院长靳岷、高文俊、朱慧森出席会议。分团委书记张婷主持会议。

会上,姚琦宣读了《草业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9个学生先进集体和86位优秀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李云峰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百尺竿头、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在优良学风、院风创建中的促进和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院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农大学子的青春力量。

赵祥为全体学生作考风考纪动员讲话,强调了学风培养以及考试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严于律己、诚信备考,端正考试态度,遵守考场纪律。鼓励同学们砥砺奋进,树立榜样意识,弘扬学院优秀学风。

会上,获奖学生代表草业1801班李彭真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