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干部作风建设动员会

12月15日下午,我院在实验大楼43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门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了动员部署。全院职工参加,党委书记李云峰主持会议。

会上,李云峰解读了《草业学院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度》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管理服务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并对深入推进管理服务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是提升学院工作效能的重要保障,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工作作风的形成和传承;二是培育优良院风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以“立德立业、致诚致学”院训为引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作风建设上起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讲奉献不讲条件、比贡献不比待遇、担责任不混日子;四是师德师风建设必须摆在作风建设的突出位置,要求全体教师要守底线、不碰高压线,见贤思齐赶先进。

会议要求,在深入推进校院合署改革、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完成“十四五”预期任务的大背景下,班子成员、党员干部、教职工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