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系考研生 关怀暖人心”—我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在考研倒计时10天之际,为了缓解考研学生压力、增添备战动力,我院于12月15日下午在书林堂举办了“情系考研生 关怀暖人心”为考研学生送温暖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院党委书记李云峰、副院长赵祥、院党委副书记姚琦、副院长靳岷、高文俊、朱慧森、分团委书记张婷以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即将考研的学子们。

活动伊始,学院领导向考研学子赠送了“考研礼包”,里面包括考研文具用品、学院老师和低年级学生的祝福卡片以及橙子(寓意“心想事成”)。

63b4d33ebc49a5eb

随后,学生代表李鹏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盼,调整心态,认真备考,争取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班主任陈晓鹏提醒大家,一定要把握好最后阶段,提高复习效率,树立必胜的信心,争取考研上岸。

c8eaabf88345d14

最后赵祥结合自己当年的考研经历,同考研学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感悟,为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树立必胜的信念,有坚持到底的意志;二要调整心态,保持乐观,不必给自己过度施加压力;三最后几天要把作息时间调整到和考研当天一致,劳逸结合,科学备考。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进了师生的感情,也鼓励了所有考研学子,给予了他们信心和力量。在此预祝所有考研学子都能顺利上岸,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