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推动会暨就业动员会

为推动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进展,提升硕士学位论文质量,结合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2月28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毕业班研究生线上召开了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推动会暨就业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姚琦、研究生教学秘书张耀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慧森主持。

张耀丰就2022年春季学期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中资格审查、论文查重、论文评阅、评阅结果及学术型硕士学术论文认定等事项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督促大家尽量提前并高质量地完成学位论文。

朱慧森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撰写进行了重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学位论文的质量,在疫情形势下更要保质保量完成;二是合理安排时间,把握好各项时间节点,尽快完成论文撰写,积极联系导师指导修改;三是严防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要以严谨踏实的态度对待学位论文。

姚琦针对毕业生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说明和动员,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就学生关注的应届生的身份界定等做出解释,希望全体毕业生在完成学位论文的同时要重视自己的就业问题,鼓励大家早动身、早选择、早安排,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就业挑战。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提升学位论文质量奠定了基础,对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