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业学院举行线上走访用人单位活动

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在联系校领导王娟玲副校长(副院长)的引荐下,草业学院于4月25日、26日分别对朔州市骏宝宸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阴县惠牧源农业专业合作联合社、山西晋草生态环境有限公司3家用人单位进行了在线走访,院企进行了深度交流,共享信息,互提建议,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学院党委书记李云峰、副院长赵祥、党委副书记姚琦、副院长高文俊参加,走访活动由就业辅导员王泽伟主持。

李云峰对各用人单位的参加表示热烈的欢迎,表达了学院积极听取各用人单位意见和建议的愿望。赵祥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姚琦向各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情况。高文俊就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建设、院企合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各用人单位就企业的基本情况、近期企业用人的需求和数量、企业在招聘高校毕业生方面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对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方面的建议等方面向学院作了详细介绍。

b8b118c85de5b2d09a7935bd9891c1f

草业学院与朔州市骏宝宸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线上座谈会


770452248f59d6620cc5446d8651195

草业学院与山阴县惠牧源农业专业合作联合社开展线上座谈会


2

草业学院与山西晋草生态环境有限公司开展线上座谈会

通过本轮走访会谈,不仅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信息交流,明确了合作意向,也为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科研教学管理机制完善提供了明确的发展方向。下一步,学院将积极推进校企合,完善培养方案,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