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业学院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5月1日下午,草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云峰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姚琦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对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考研情况和就业意向进行了汇报,强调全体教师要关注学生就业,要求全员参与、责任到人,努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副院长靳岷就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管理、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强调,对近期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开展、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改、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省级一流课程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院长高文俊督促教师要积极寻找资源,保质保量完成社会服务工作,并发动校友参与学校校庆活动;副院长朱慧森汇报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对研究生教学和培养以及思政课程、研究生创新项目、学术交流等活动进行了强调。

副院长赵祥介绍了学校庆祝建校115周年活动方案,希望全体师生要积极参与校庆活动;强调教师要注重学生培养环节、培养过程,进一步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并就种子资源圃建设推进、科研团队入驻综合实验大楼、校外实验基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全体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能够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保证学院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李云峰强调,一是党员干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处级干部和支部书记要主动担责,冲在一线,靠前指挥,提前谋划,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二是要坚持安全稳定不放松,学院要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三是全体教师要统筹好各项工作,保证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两不误,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