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业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取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为增进我校2022年考取兰州大学毕业生之间的交流,提高对研究生学习生活的认识和了解,更快地完成角色转变,做好研究生生涯规划。5月31日,由学工部主办、草业学院承办的兰州大学座谈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本次座谈会由辅导员王泽伟主持,草业学院副教授陈晓鹏以及目前就读于兰州大学的我校3名毕业生侯文鹏、付宸、田俊凯受邀出席会议,全校考入兰州大学的毕业生参会。

IMG_9484_副本

本次座谈会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师兄师姐有话说”,陈晓鹏、侯文鹏、付宸、田俊凯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在兰州大学的学习科研生活情况。第二个环节为“共话兰大新征程”,同学们就如何快速适应研究生生活等关心的问题与老师、学长学姐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会,为我校考取兰州大学的毕业生搭建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加强了同学们相互之间的联系和交往,帮助同学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即将到来的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