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业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6月1日上午,我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实验大楼431会议室举行,腾讯会议线上同步直播。院党委副书记姚琦主持毕业典礼。

副院长靳岷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草业学院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赵庆华颁发荣誉证书,为王旭东、李鹏、闫文会颁发校友大使聘书。

本科生代表赵庆华对院领导和老师四年来的照顾栽培表示感谢,她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四年时光中奋斗的历程,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祝愿学院越来越好,祝福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顺意。研究生代表杨耀国在发言中回忆了他的科研经历,指出了在学习和生活中吃苦耐劳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感谢可敬可爱的老师、风雨同舟的同窗、默默守护的亲人。

教师陈晓鹏发言中表示,他对大家能在大学中有所收获感到欣慰,希望大家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认识自己、做好对自己人生的规划。他建议大家不必惧怕现在的焦虑和彷徨,要带着老师们的嘱托和教诲,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努力做出成绩,走向精彩。

副院长赵祥代表学院向每一位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悉心陪伴他们的家人、亲朋好友和老师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同学们在1000个日夜里奋斗的历程,对同学们未来的人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修德明理,在平常的时光中不断前进,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迈向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由学院为毕业生录创作的毕业视频。团干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典礼在学院为毕业生准备的毕业视频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