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业学院成功举办创业大讲堂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创业就业能力,加深对草业行业状况的认识,草业学院于6月12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举办题为“草业的产业化经营、校-企合作模式和科技人才需求—以亚盛田园牧歌草业集团为例”的创业大讲堂。会议邀请到甘肃亚盛田园牧歌草业集团公司调研员、牧草科技研究院院长李天银担任主讲人,学院副院长赵祥、教师高鹏出席会议,辅导员王泽伟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赵祥对企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企业嘉宾介绍了学院发展,他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会议提高学生的创业就业意识,加深院企合作交流。随后,李天银以什么是草业、什么是现代草业、如何认识农业作为开场白对草业行业发展作了简单概括,并从公司简介、科技创新、学子英才、应聘条件及待遇、招聘岗位及专业五个方面介绍了田园牧歌公司的基本情况。在互动环节中,学院学生积极与企业提问交流,会议气氛达到高潮。

通过本次创业大讲堂,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草业行业的认识,也激发了同学们就业创业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主动融入到草业行业发展的洪流中,为草业事业做出自己的青春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