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农网、《农民日报》刊发我院侯向阳教授系列文章

5月24日,我院侯向阳教授题为《种草就是种粮,种草有利于种粮》文章在中国农网发表。文章从“要协调好种粮与种草的关系”“种草就是种粮,种草有利于种粮”“发展旱作节水种草,是中西部中低产田发展的突破口”等方面强调了种粮与种草的关系,并就现代草牧业发展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存在的瓶颈进行了论述。

6月14日,《农民日报》刊发了侯向阳教授文章——《饲草业发展要打好六张牌、做好“三不争”大文章》。文章阐述了饲草生产“三不争”内容、原则及原因,就关键打好六张牌进行了阐述,并针对保障“三不争”落实到位提出了政策建议。

中国农网文章链接:http://www.farmer.com.cn/2022/05/24/99894139.html

《农民日报》文章链接:http://fx.farmer.com.cn/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34906&cId=0&we-media=1&fromFla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