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月23日下午,学院在实验大楼43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云峰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祥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分管领导做具体工作安排。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赵祥院长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了上学期和寒假期间工作,并对新学期和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职工要以教育部评估为契机,不断加强教育教学规范性管理,补短板强弱项,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年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来,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李云峰书记对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做了安排部署,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解决好思想与发展问题,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关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聚焦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狠抓党建“双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合署改革、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深入推进“五个发展”,团结一致、实干笃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组织保障。要以更加有效的的举措,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建设、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制度机制创新、本科教育教学成效、学科和专业建设、服务保障水平和安全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八个方面迈上新台阶。

其他院领导也结合分管工作,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


                                                                                                 

                                                                                                    张耀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