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反馈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3月15日上午,学院在实验大楼43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反馈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韩有志教授、张淑娟教授出席,全体教师参加,夏方山主持会议。

韩有志和张淑娟分别针对各自负责工作反馈了教学检查意见,认为我院课程档案齐备,必修课程和部分选修课开展了课程教学目标达成度评价,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汇总表认真、规范,根据实施方案进度已经完成了选题和开题环节。同时,校督导组也指出了课程档案及本科生别业论文过程管理上存在的若干问题,并提出了五点针对性整改意见。

李云峰对校督导组帮助指导、辛苦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强调学院所有教师根据专家反馈意见认真整改完善,建立规范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赵祥针对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部署了学院下一阶段本科教育教学及审核评估工作安排,要求各工作组及时完成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整理,以此为契机加强师风建设,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