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草业学院2021年高校教师和和自然科学研究系列高级职称初评及中、初级评审方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农大党字[2021]100号)精神,现就草业学院2021年高校教师和和自然科学研究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初评、推荐及中、初级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成立评审领导机构

根据学校农大党字[2021]100号文件要求,学院成立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建职称评审委员会。职称评审委员会由民主评议组和学科评议组组成,完成学院高校教师系列申报教学型、教学科研型、思政课教师型、应用推广型和专职辅导员5种类型和自然科学研究系列科研型、应用推广型2种类型的高级职称初评、推荐及中、初级评审工作。

(一)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李云峰  赵  祥

成员:姚  琦  靳  岷  高文俊  朱慧森

(二)职称评审委员会

1.民主评议组

组长:李云峰

成员:董宽虎  杜利霞  高文俊 靳  岷  王永新  夏方山

许庆方  姚  琦  赵  祥  朱慧森

2.学科评议组

组长:董宽虎

成员:赵  祥  朱慧森  许庆方 高文俊  夏方山  王永新

二、工作安排

(一)个人申报

符合通知规定的教师填写《2021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务评审情况登记表》(附件1),符合通知规定的科研人员填写《山西省自然科学研究系列高级职称评审综合考评表》(附件2),其中,论文限填6篇。申报人员按照填写内容提供申报材料原件。

(二)民主评议

职称评议组先对申报人员进行民主评议,对申报人的职业道德、工作态度、学术水平、工作能力、业绩贡献等进行综合评议,同意票达参会人员2/3及以上的,民主评议通过,方可参加初评评审。

(三)高级职称初评和中、初级评审

职称评审学科组按照以下程序对申报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评审:

1.学历、学位审查;

2.任职年限审查(确定正常或破格晋升);

3.教师师德师风考核,根据学院建立的《山西省高校教师师德档案》(2019-2021学年)进行考核,师德考核不合格者一票否决,不得参加学校的评审。

4.年度考核审查,年度考核不合格该年度不计入任职年限,破格晋升要求近三年内至少一个年度考核为优秀,其中引进博士破格申报副高级职称须年度考核合格。

5.教学科研条件审查,按照通知中教学科研条件要求,对照申报者填写的《2021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务评审情况登记表》和《山西省自然科学研究系列高级职称评审综合考评表》及申报材料原件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填写“符合晋升条件及推荐理由”和“单位推荐意见”,由评审学科组负责人签字、盖单位公章。

三、评审要求

(一)申报人员要在1月5日下午6:00前将个人材料提交学院。

(二)评议工作要建立会议记录制度,详细记录会议时间、地点、出席人员、议程、申报人条件、民主评议投票结果和评审意见。会议记录由会议主持人和记录人签名归档,复印件报组织人事部,并严格保密。

(三)1月7日前学院完成评议工作,并将民主评议选票汇总表、评审通过人员名单、评审会议记录复印件和申报人员的《2021年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师高级职务评审情况登记表》或《山西省自然科学研究系列高级职称评审综合考评表》报组织人事部。

(四)个人提交的申报材料和评审结果要在本单位公示,接受教职工的监督。

 

联系人:梁杜宵

联系电话:0354-628837

 

                        中共山西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委员会

                             山西农业大学草业学院

                                   2022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