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草业学院2022年博士招聘计划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博士人才引进及管理办法(试行)》(农大党字[2022]33号)文件精神,优化学院教师和科研人员队伍结构,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结合我院实际,特制订我院2022年博士招聘计划。

一、招聘计划及学科要求

饲草学:招聘草种资源及育种、植物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方向1名;饲草生产及加工、利用等等相关方向1名;

草坪学:草坪学、观赏植物等相关方向1名;

草地保护学:草地微生物、微生物等相关方向1名;

高层次人才引进:草种质资源与育种方向或者饲草生产方向各1名

二、招聘条件

(一)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恪守诚信,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和科研事业。

(二)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在职人员可适当放宽。

(三)博士所学专业与本科、硕士专业一致或相关,须取得博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四)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良好的发展潜质。入职教师岗需具备过硬的职业道德素养和教学专业能力。

(五)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条件。

三、应聘人员提交材料

1. 个人简历;

2.《山西农业大学博士应聘情况登记表》(组织人事部网站“下载专区”页面下载);

3. 本科、硕士学位证毕业证复印件(如果已取得博士学位证、毕业证,也一并交回);

4. 科研成果材料(SCI须明确中科院大类分区、是否为TOP期刊、影响因子和个人排名情况,中文期刊注明期刊来源、水平以及是否为1A类核心期刊);

5. 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杜霄

联系电话:0354-6288837

电子邮箱:sxau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