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学生党员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4月15日晚,草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实验大楼505会议室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泽伟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a3b3f55423fbc8e96cdd77473c53a55

王泽伟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方面为大家进行阐述。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全体党员有义务也有责任学好党史、铭记党史、传承党史。王泽伟结合实际对支部工作提出具体改进措施,激励党员们要坚定信仰,不断加强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能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党的理论知识的积淀,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学习激情。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注重党史的学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锤炼个人党性,加强业务知识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