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九次学习会议


 

11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实验大楼505A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九次专题学习会。会议以集中学习研讨的形式,围绕从习近平总书记成长之路和奋斗历程中感悟领袖风范、汲取精神伟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我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进行研讨。院党委书记李云峰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农学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列席旁听。

李云峰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靳岷以《牢记嘱托,扛起使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高文俊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心为民办事又善于为民办事》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同时也进行了研讨。

 

李云峰强调,党员干部要毫不动摇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学史力行践初心,为民办事谋福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积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荆立群书记认真旁听,就“什么是双重组织生活?三会一课是指什么”等党建知识问题向中心组成员开展了问答测试,还就“学习强国APP的使用情况,班子成员怎样参加支部活动,党建经费使用情况,中心组学习需要改进的方面” 等情况与中心组成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对学院中心组学习记录、学习笔记等资料进行了细致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