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草业学院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12月29日上午,我院在实验大楼43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副院长高文俊列席。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云峰主持。

会上,四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自身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制度、支部作用发挥和支部工作创新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院党委委员按照“一述一评”分别就所联系党支部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查阅支部工作记录等情况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现场打分。

李云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充分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不断创新支部理论学习的形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积极打造“党建带团建”党建品牌,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三是重视在优秀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规范支部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