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草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3月30日下午,我院在实验大楼505A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学习和研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姚琦主持。

说明: c72c59775b0ee09bb253356106096bc

会上,姚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着年轻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学院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只有不断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把师生的切实利益放在心中,把好事实事做到师生心坎上。同时也要主动对标学校“十四五”规划,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以高水平、高要求、高标准、不打折扣的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着力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着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推动学院实现新起点上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