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Breeding Perennial Forage Grasses for the Northern Great Plains of Canada

2018613日,应董宽虎教授邀请,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植物科学系Bruce Coulman教授来我校做学术交流,在东阶梯教室为师生做了专题报告会。

Bruce Coulman教授作了题为《Breeding Perennial Forage Grasses for the Northern Great Plains of Canada》的学术报告,报告围绕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在多年生牧草的育种工作上的杰出成就展开,主要介绍了雀麦属、冰草属和新麦草属多年生牧草的育种策略及成果。会后,Bruce Coulman教授与在座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交流,探讨并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

Bruce Coulman教授主要从事饲用植物遗传育种及栽培管理的教学和研究。曾担任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农业及农业食品部研究员,国家自然科学部主任。现任国际热带农业研究所理事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