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赵祥教授应邀在教育部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做大会报告

  2019年7月17日至18日,由教育部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承办的教育部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呼和浩特召开。


  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全国42所涉草专业院校、15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兰州大学南志标教授,草学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王锁民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高聚林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的专题报告就各高校建设“金专”“金课”的特色手段和先进经验进行交流,教指委成员对规划教材编写环节进行探讨,旨在更新教材、推出高水平的本科教材。会上,赵祥教授作“《草地生态学》在线共享课程及翻转课堂教学方法探讨”大会报告,交流了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经验,引发同行专家对新时代本科教育模式和理念的反思与热烈讨论。同时参加教指委组织的教材规划与编写研讨会,与全国高校专家交流我校草学教学经验和心得体会,凸显我校草业科学专业“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决心和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