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党员活动∣师生党员观看《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

6月8日晚,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观看了《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

该纪录片详细介绍了山西在抗击疫情中采取的措施,三晋大地上涌现出的抗疫典型人物,山西驰援湖北抗疫纪实,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复课,积极做好外防输入和内防反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考察纪实等。观看结束后,大家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牢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抗击疫情中努力贡献个人力量。

师生认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山西省全省人民凝心聚力,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积极践行忠诚担当,最终取得疫情防控斗争山西战役的决定性胜利。这次抗疫纪实,也让我再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真正将人民的利益放于首位,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我们要引导教育学生从抗疫斗争中汲取力量,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有一线希望,尽百分百努力”,我们党也正是这样做的。危难之时,大爱无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抗疫斗争中不断汲取前行的力量,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