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校党委廖允成书记、张强副书记检查新冠疫情以来秋季开学我院返校学生情况

2020815日,我校迎来新冠疫情发生后第一批集中返校的学生,也是草业学院成立以来首次以学院为单位组织的学校活动。校党委廖允成书记、张强副书记等亲临我院迎接点,详细询问学生返校情况,并叮嘱一定要安排好学生返校后的隔离和课程学习等事宜,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热情和关怀。学校党政办公室李文来主任、院党委书记李云峰和靳岷副院长陪同检查。

新时代,新学院,新使命,新作为。为确保特殊时期学生安全、有序抵校,我院党政领导于8月初开始按照学校统一要求精心组织,完成学生健康信息收集、每日定时打卡、返校行程统计、迎接点布置和人员安排等工作。159时,迎接点迎来首名返校学生,姚琦副书记和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学生信息、发放一卡通、安排住宿等事宜,至晚上21点,本次返校的2019级全部本科生和20172018级部分研究生,共计51人,其中本科生46人,来自全国10省份,其中省外学生占比46%。